0

$0

最新消息
News

神.茶油養好胃,美味也美胃

2016-04-01

胃的毛病頻頻來作亂,怎麼辦?很多人誤聽民間偏方,食用破布子顧胃,卻造成腸道阻塞,賠了身子;不過,「苦茶油養胃」這個古早就流傳的秘方,不僅古典書籍記錄著此功效,中醫師與相關研究也認同食用苦茶油對胃的助益性。

苦茶油補營養,助胃強壯成長

一顆茶花籽需要漫長的13個月來孕育;一瓶苦茶油需要量多的茶籽來加工,因此,苦茶油顯得格外珍貴。有「東方橄欖油」之稱的苦茶油,內含的山茶甘素具有抗癌、促進新陳代謝、改善消化機能;且75%單元不飽和脂肪酸,能趕走壞的低密度膽固醇,留下對人體有益的血脂(高密度膽固醇),因此,在抑制幽門螺旋桿菌具有不錯的顯著功能。

苦茶油也太神了吧?而最神的苦茶油非神.茶油莫屬,有別於市面上的苦茶油以化學方式製作,神.茶油採物理冷壓工法,只取第一道初榨的油,最精華、最營養,讓神.茶油得以保留原先的營養價值成分,幫助舒緩胃脹、緩解萎縮性胃炎、促進胃潰瘍癒合。若容易胃痛、胃寒的你,可以嘗試長期使用神.茶油帶來的神效果。

溫潤金黃色澤的神.茶油採第一道初榨,無雜質與懸浮顆粒,最能保有原先營養價值,有效舒緩胃不適等問題,養胃效果更佳1041029305.jpg

空腹喝神.茶油,養生養胃養健康

想要整腸健胃的你,不妨以神.茶油入菜,不僅提味,還能顧胃!「苦茶油拌麵」是你一定聽過的食譜,烹飪過程中加入幾滴神.茶油,攪拌麵條散發的淡雅堅果香,讓人食指大動,食慾大開。雖然苦茶油發煙點與穩定性較高,但涼拌、川燙的方式較能吃到油的甘甜原味,也較能吃進最自然的營養素。不過,若能直接飲用,養胃效果更佳,消化、腸道問題也能有所改善!

嘗試在食物中加入神.茶油提味,散發的堅果香不僅增進食慾,對整腸健胃也有保健效果

每當想到生飲苦茶油,那種苦味不禁讓人皺起眉頭,害怕嘗試;而神.茶油最神的地方就在於它是「不苦」的苦茶油,有著淡淡的堅果香氣,一早起來,生飲一小杯神.茶油,讓它的清新香味在舌尖喚醒你,開啟健康養生的一天吧!

500x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