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$0

媒體報導
Media reports

搶攻健康油品市場 神‧茶油 進軍台中

民眾對於安全健康油品需求日增,從台南起家的健康油新品牌「神‧茶油」,強調以低溫、零化學、去殼、去霉、第一道鮮榨等五大訴求,擄獲消費者的心。

8月18日正式進軍台中開設分店,位在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211號,營業時間為早上10點至晚上7點,方便中部地區民眾購買。董事長徐永達在台中店開幕時指出,9月將在台北市振興醫院生活健康大樓1樓,目標六都都布局神茶油店鋪。

山茶油有東方橄欖油美稱,在台灣也是調理腸胃偏方。徐永達引進西方冷壓萃取橄欖油設備,保留最完好的茶油營養價值,不僅吸引報章雜誌採訪,Discovery探索頻道也直搗「神‧茶油」生產基地做專題節目。

美國心臟協會曾提出,大陸江西省婺源列為中國長壽之鄉,發現當區居民以山茶油為主要脂肪來源,而「神‧茶油」即是引進來自江西婺源的山茶籽,徐永達說,山茶籽來自當區海拔高、沒有土壤等汙染的野放樹種,溫差大、四季分明,油性豐沛飽滿而且營養,再榨取其珍貴成份。

目前「神‧茶油」年產量100噸山茶籽原料僅能低溫萃取出近10頓的珍貴好油。食用油的一個重要指標,就是煙點,橄欖油的煙點是190度,茶油煙點是252度,適合台灣熱炒的烹煮習慣。

徐永達為推廣更多的健康食用油,還有多款健康油品項,包括:紅松子油、紫蘇籽油、核桃油、南瓜籽油、甜杏仁油、琉璃苣油等。

中秋節將近,推出「神.紫蘇籽油中秋禮盒」,以核桃油做成栗子太妃月餅,紫蘇籽油做成的橙絲果仁月餅,100ml紫蘇籽油,以及茶粕體驗包,加上精緻包裝,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(工商時報)

點選查看報導出處

500x500